close


糢糢糊糊的照片= =(你怎麼拍的阿ˋˊ)


(幹嘛沒事罵自己....)


我討厭搞得太複雜~搞的沒有確定的結局!

本以為就讓我痛一痛~就忘掉吧!

這樣也許比什麼都來的好!!



不可能完美!你我都一樣!


又何必苛求完美....


我能想成這些只是你走沒出去~所以也拖我一把嗎?

(想著要死一起死!別想一個人快快樂樂?)




情人節.....一句關心!

(該死的!又毀了!)

再來坦白!

(該死的!真的有點爬不起來!!)

我說真的有點氣到想拆車了!!

你是故意的!!故意的!!




別把一切說的簡簡單單!!

別把一切看的簡簡單單!!

這些難過一點都不簡簡單單!!

成長更是不能簡簡單單!!



阿!!失敗失敗!!

真的很沒用!!

煩爆了!!


把自己埋起來好了= =掰掰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