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真的真的覺得自己好沒用

他。。。剛剛突然密我。。。。說明天會變冷。。。多穿點。。。

跟他講完話的我。。。。牙齒在顫抖。。。心在痛。。。。

我該怎麼辦。。。

我現在感覺手在發抖。。。。

我真的好慌。。。。

在情人節。。。又在風雨交加的夜晚。。。丟一句關心的話。。。

像炸彈一樣炸開我快癒合的心。。。。



為什麼偏偏他可以影響我那麼多。。。。

我真的好害怕ㄧ切我無法掌控的情緒。。。。



我覺得我這幾個月~~好不容易在建立堅強的心~~很努力的讓自己不哭~

很努力想忘掉所有~~

很努力的告訴自己他喜歡別人了!!

他離開我了!!

ㄧ直ㄧ直ㄧ直說服自己。。。。

結果。。。。所有的努力。。。只要他一句話。。。我就兵敗如山倒。。。。

現在又死了= =


我倒下= =又要再從新站起來。。。

我情人節不管誰約。。。我都沒心情出門。。。。

天阿= =愛上一個人到底是好還壞?

我都還感覺得到我心在發抖。。。。




我該說他太聰明了嗎?他太懂得什麼時候給我一顆大大的炸彈= =

丟下炸彈的他。。。去睡美容覺了。。。。

我快瘋了我= =

我真想把自己的心挖出來。。。真的好累。。。。

這半年讓我變得好疲憊。。。


哀~~除了讓自己麻痺在忙碌中。。。我又能怎麼做呢?


理性告訴我自己。。。我必須堅強。。。必須要求自己要好。。。

必須離開他。。。告訴自己我跟他根本不適合。。。告訴我自己。。。我不能愛他!

他也告訴我~路要好好走別枉費他的用心!

我知道~~我都知道阿= =重點要是感情都是那麼理性。。。世界上就沒有感情了!!


我不能哭= =我明天還要去公司。。。。我不能眼睛腫。。。把導演嚇跑吧= =



我覺得現在的樣子。。。根本沒有人救的了我。。。。

只有我能ㄧ直提醒著自己~~

把自己的心守好~~

今天就算我再愛他又如何。。。。

他的關心只不過是因為往日的情分

他的拒絕~~明明白白~~永遠在我腦海裡重複著~~告訴著我別做白日夢了!!

別再想以前多麼恩愛了!!

感情是會變的!

ㄧ切都回不來了!




也許我愛上第二個人時~~這痛苦的一切就會改變了!!

他的關心也會變成朋友~~

他喜歡誰我也不會痛了!!

這樣才是最好的!!




這種麻痺自己的日子。。。何時才會結束呢?

也不是我故意不去開心的過情人節。。。。

而是我知道我就算出去玩。。。。心也是空的。。。。

我除了工作~上課~我就是把自己關在家裡。。。。

我也覺得我這樣好像不是很好。。。。

但出門的我。。。聽音樂。。。看風景。。。想的還不都同一個人!

說真的有時開車還發呆。。。。(大斯嚇死了= =)

哈= =我失戀病好像比別人久ㄟ!

對不起我這些好朋友。。。。。天天聽我撈撈叨叨。。。。




哀~~品。。。如果你有來看這網誌。。。。

暫時別關心我吧!!

我真的很開心你還關心我。。。。

但我怕我放不下。。。。

等我真的放下能跟你做朋有時。。。我會跟你說的!!

我知道我們根本不可能在一起了!!

我也不想帶給你困擾。。。所以在我很努力想放下時。。。

就算颱風來。。。情人節到了。。。我怎麼了。。。你千萬不要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出現!!

不然我還真想出去被風給吹走算了~~看死了能不能心就不會痛了~~

(痾!!我媽現在都會看我網誌= =你寶貝女兒因為有你這寶貝媽媽絕對不會輕生!!請放心!)



你喜歡上別人雖然我很心痛~~但一半也為你高興~~至少你放的比我還快!!

記得照顧好自己~~

我想我也不會辜負你放下這段感情的心情~

我的未來會更加美好的!!這段時間是我的過渡期!

我也不會在對我下一個男友犯下同樣的錯誤!!

我會懂得怎麼經營一段感情的!!




你無情點~~讓我討厭你一下吧!!這樣我不會痛苦那麼久!!

這不就是你當初狠心拒絕我想要的結果ㄇ?

那現在的關心不就很矛盾。。。。



你說我對你的好讓你心痛~~

你對我~我一樣也痛阿!!

所以千萬千萬別對我好!!

我覺得我已經快被自己的情緒逼瘋了!!

想忘又忘不了~~很痛苦!!真的!!



我不想再掉淚了~這樣的想念~久了會變成可笑!

我也不會忘記~~你要我過得更好所以要分手的理由!!

所以我更不能哭~~我只想更堅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