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算是蠻特別的一個情人節!!

跟一群導演~製作人~去逛電影博物館~去遊愛河~吃飯~唱歌~還逛六合夜市!

住在高雄那麼久= =我自己也不會跑電影博物館= =更不會去愛河做船~~哈哈!

而且我昨天突然覺得我進到了大人的世界@@

當然我也穿的比自己年紀還老了十歲!!

在還沒出去時@@我先到了公司~~

哈!!我真的猜重老師跟我講的第一句話!

就是出去時別亂講話!!

(我有時太多話= =)

吃飯的時候吉祥就跑來說!!不要喝酒!!

哈!!我只有禮貌上敬酒時小沾一下啦!!

後來去到某某的公司樓上唱歌~~

我被拉去跳舞~他們跳的當然不是我們年輕人這種@@

而是摟著腰在那晃的那種@@

(這就是我覺得我突然跳進了大人的世界)

當然我腦子當然想著!!男人本色阿!!

這邊很多綜藝節目的製作人~所以我有聊了ㄧ些~應該不至於多話啦^^

吉祥剛開始就提醒我不要亂給電話!!

果然我就遇到某個想找我去玩~跟我要電話的~

我在想我那時要時把吉祥電話給他= =吉祥接了會不會超級尷尬~~哈哈!!

總之到了後來~~我經濟人把我安全送到了家@@

所以我的情人節就這樣過去了!!(至少比在家悶還好@@)







回到家床上沒人= =想到我妹出去玩了!!哀 = =

不過我也累了!!腦裡沒胡思亂想很多就睡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