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溫哥跟我聊天~~讓我突然了解自己要的!!

他說他看了我網誌...然後叫我大腦該清醒了!!

他問我~~懂他說這句話的意思ㄇ?


我說....不懂!!


他說我幹嘛一直被他影響?

叫我加他黑名單不就好了!!

我說我做不到!!

我心裡還是期待著什麼!!


他說:
期待 那你期待的是他回心轉意?


像那個時候
好 我沒能和你在一起
但是我還是努力硬押著自己去念書考試 到現在回頭看
如果那時候有在一起 我或許就沒辦法到台大來
我或許就看不到更多的東西 更多值得我向上努力的事情



我那時突然懂了~~我選擇離開他~~也是因為我想追求更好的!

我想要我的未來更美好!!


我還是自私的想選擇自己!!


女生常常因為麵包愛情在選擇!!

男生卻在煩惱能不能賺更多錢~有沒有正妹~

(夠不夠提供心愛的人所有的一切
當男人在追求這一切的時候 就會自然而然的 覺得愛情只是一小部分)


然後我很認真的問他~

跟女友交往這幾年~你有想過跟別的女生做愛ㄇ?

他很老實的說~~有阿!怎麼可能沒有!想的可多了!!

(也太老實的吧= =)

我說= =那你有去完成你想做愛的慾望沒?

他說:


沒有!!有機會~但選擇放棄!


我也想要對得起我的小頭

但是我的大頭就是霸道了點

(我) 你的形容蠻好笑的哈哈

哩北舞大腦啦~





那我覺得我都很對不起自己耶!!身心都沒了= =


但他說我給自己更多的未來!!

溫哥><你太了解我了!!

只是我必去拋棄一切~把我的心也找回來!!

他叫我別在那邊哭天喊地= =

沒辦法...因為這種禁慾跟失戀的感覺實在很給他*****



他說= =沒人叫你禁慾阿!!可以買玩具= =


我說你去買玩具跟一個美女比較完之後再跟我講這句話吧= =


他說:

哩北知道現在無法交到美女 所以先買玩具解決目前的需要(這是在指你女友ㄇ= =) 然後努力賺錢和提升自己地位 之後美女就不是那個的遙不可及
凡事都一步一步來
沒有那個背景 我知道我得這樣做
我務實 不會想要一步登天
那是痴人作夢




原來想要更好的不只是我一個人~

只是有女友的人...講這句話= =實在有刺傷女人的力量呀!!

不過講現實點....大家都是這樣慢慢往上爬的ㄇ?

有些人其實很愛平平凡凡~~這樣就好!!

我也想過~~安安穩穩的跟他在一起就好~~

但沒有麵包的愛情~~那份愛真的活的下來ㄇ?





他常常說別白費他的苦心~~就是在說這些的意思吧!!

如果他沒離開我~~我就不可能有突破!!

所以我必須丟掉我們的一切ㄇ?




好啦!!不廢話~~反正就是沒有犧牲哪來的收穫!

凡事都必須踏出第一步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!



至於上面有點黃色的部分^^笑笑就好!!

反正也只能打打嘴砲!!


好好充實自己不辜負我前男友給我的機會向前走吧!!




最後我還是很感謝溫哥~我突然明白~眼前的路是我自己選的!!




選這種路....不難過是騙人的!!但我不想停在原地!他也不該停在原地!!

幾年後的我們~~會看到更多的成長!!

這就是我們想給對方的禮物!!能給的最後一份禮物!!



我發現我這半年~~每天想法都不斷改變~~

ㄧ直ㄧ直繃出來!!

不像之前腦裡只想著要跟男朋友天天膩在一起!

要吃啥~回家他在不在....



哀~~成長的過程~~總是要跌倒的!!加油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