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!!之所以把這篇文章放在"我要長大"

是因為前幾天的我~~突然發現自己錯的離譜!!



很多女生~~都對自己喜歡的人一直在付出吧!

很少人到最後還是可以維持著自己的遊戲規則~維持著掉男人胃口的手段!

以為自己的男人是自己的家人~~所以不用耍手段了!!

但真的錯了....



我現在還是覺得....他們就是認為得不到的最美了....

送上門的獵物...真的無聊又讓人沒胃口...

而我怎麼可能不懂這道理呢....

但我卻忽略了....

因為在乎...根本不想管耍心機的重要...



回頭看看...我真的做了太多太蠢的事情...

而回過頭去...那些曾經追我的朋友們...他們還是覺得我很好...

我回他們...因為得不到吧!!所以才覺得很美味!!

我總是說~~好好珍惜你身邊的寶貝!!

他說著他很疼女友~~我笑著說~~所以我當初應該跟你在一起才對嚕?

不!!我跟你在一起的話~~我現在~在你心中就不美味了!!



而且如果我沒經歷過他所帶給我的傷害~~我現在也不會成長那麼多吧!!

雖然說這是真的很痛~但我看見了這些成果~我知道我這三年來變了太多了!!

一瞬間....我跌倒很多很多次....他是那個把我推倒又扶我起來~又再把我推倒的男人!

不能說他無情~也不能說他溫柔~~只能說他讓人又愛又恨!

而年輕的我~~曾經愛上一個浪子!

他讓人抓不住~他跟我身邊追我的男人不同!

讓我有好勝心!想搶奪一切!

但那已經不是愛了!!扭曲的感情~破碎過的鏡面~就不再完整!

我們的愛不完整~~



不過對我來講~~他是個成功的男人~~他總是讓他身旁的女人很愛他又很恨他!

別說我~就連他前前女友也是!

問我為啥愛的死去活來~根本沒有原因!

因為我愛其中的波折吧!

我今天開車時~~說我以前還把難過當享受= =

就在下雨天~~淋著雨~~走在路上哭~~也覺得很唯美!

大斯說~~他以前也有過那樣子!!

還有記得吵架過後~總是抱在一起哭得要死要活~那種深刻!

(真的有點變態)

但感情~~回憶裡~~大家不也都記得~對方最可恨的地方~~跟最可愛的地方ㄇ?



人在怕失去的時候~~就會用各種方法留住對方~

那時候不管是自尊~面子~~三七二十一~反正管不了那麼多~~抱著就對了!!

然後後來再來說自己白癡~~不過再從頭來一次~~搞不好又做一模一樣的事情!!

我愛這樣的衝動~不顧一切!

當然我不會搞到自己無理取鬧~殺人放火!



而他會讓我知道他現在有喜歡的人~~應該也是清楚的跟我講~該結束了!!

恩~~我沒有笨到不知到他的意思~~

他是個聰明的男人~他也不愛自己當壞人~

他用最婉轉的方式~留路給我走!

用最溫和的方式~讓以後的我們還可以當朋友!

他甚至聰明的知道我需要時間忘記他!

他太了解我~~讓我覺得我沒有事情隱瞞著他~

但不管他在怎麼溫柔~~也給我半年的時間離開他~那種溫柔還是傷害!

溫柔到我恨不了~怨不了!



為什麼我半年還可以難過~~?

這沒什麼好奇怪的!因為我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才能交下一個~

我不知道這是缺點還是優點!

大概都要隔個一年吧!

這一年間~~我可以想以前的種種~檢討自己很多事情!

我很念舊~~所以我每個前男友~~真的都跟我維持很好的友情關係!

可是都是要分手後一年才有可能= =

因為在這一年裡~~我還是非常非常在意!!

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樣的自己~~

每次離開一段感情...總是要度過這種生不如死的日子!

我旁邊的朋友都知道我天天在靠腰!(不好意思講一下粗魯的話!因為這樣形容比較貼切!)



我有時覺得~~交男友是不是像多個媽媽阿?

我怎麼覺得我交過的男人...都是一天到晚要我長大~不要我學壞~要我愛惜自己~~要我獨立~要我更好更好!

我都很想問問...你們到底把我當做小孩子= =還是女朋友阿?

不過就兩個拉!!這兩個男人都愛碎碎念= =

(也許是我欠人家碎碎念)

到現在我跟前前男友分了4年了!!他還是會跟我出去講一堆大道理耶!

這時候我就會想~~我真的也沒遇過很壞的男人拉!!

初戀~~國中牽牽小手~~雖然因為畢業分手~~淡掉~

但他之中幾年~~還是有時關心我的狀況!

第二個~哈!!最愛講道理的一個!!他是很照顧女朋友的一個人!!

只是他以前很愛跟女人搞曖昧的感覺!!現在為他女友改了不少!!

第三個~~就是我親愛的前男友了~~

雖然以前有很多花心史~~但他改了很多很多~~

他後來也真的很照顧我~而且我也沒想到我跟他可以在一起那麼久~

那時我們都覺得是奇蹟~畢竟我們外表就不像很穩定的兩個人吧!!

我很愛他細心的那一面~他很默默付出~

但缺點就是嘴巴很賤~

不過不管怎樣~~我以後的回憶~~也都還不錯~~

他是我最迷戀的一個!我不知道原因!


至於第四個= =目前還不知道!!

我希望第四個就是我老公!!

哈哈!!我討厭分手~~我討厭離別~~我討厭討厭分開拉!!

我只能說我很沒用~~每次都愛哭得唏哩嘩啦!!

結果還不是跟他們後來都變好朋友~~

而且我已經能想像到= =我五年十年後...還是會被念...

我好像一直都無法做到最完美!!



別的女生也都一直被男友要求完美ㄇ?

又要性感~又要會穿著打扮!

又要會家事~又要好好勤奮向上!

好好工作~讀書~~

不可以做壞事情~~要乖乖當珍惜羽毛的女生

不可抽菸喝酒~

不要亂講話~

不要傻裡傻氣沒大腦!



好啦!!我非常了解自己的缺點...

人一定要一直追求完美ㄇ?累不累阿!!



算了= =誰叫好勝心強的我~就是也想讓自己變得更好~~讓他們都沒話講!!

但談何容易阿!!

哈~~我一講話傻大姐的樣子就出現了= =

哀~~我閉關自省好了!!




我不會有被打敗的一天!!

再怎麼跌倒我都會在站起來!!




給未來的我:


今年的我真的雖到炸掉了!!

我知道我未來的三年都很順利...甚至早婚....

(你也太想要嫁了吧= =)

反正不管怎樣^^要當一個最棒的女朋友!!

嘴巴要管好!!不准再亂講話傷男人的心!!

我身邊的朋友都是最棒最棒的朋友~要好好關心他們^^

還有!!不要每次愛上一個人~就當送上門的獵物= =

蠢斃了!!

拜託你學聰明點吼!!

工作也要加油!!我知道你很懶~~但不管再怎麼辛苦~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!!

希望明年的你!更加成熟懂事!20歲成年了唷^^不是小女孩了!!

雖然身旁總是很多照顧你的人~~但很多很多事情~是需要自己成長努力~~才會有成果的!!

喔!!還有~~多陪陪可愛的媽咪!!雖然他越老越愛碎碎念~~跟男人一樣愛念= =

不過真的太可愛了~~哈哈!!

(2009年~)時光信^^




我又莫名其妙半夜打那麼多字= =好煩喔!!

快去睡= =明天又是一大早要跳舞= =嗚~~可憐的腳腳!!晚安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