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次到了半夜....我就又回到了網誌前...靜靜的享受這安靜!




剛剛才回到家...

我這三天的假日~~只去了公司一趟!!

剩下我什麼都沒做~~就是在線上跟女人聊是非~~跟男人ㄅㄨㄚˇ感情!!



我在心裡想了很多很多事情....

到現在還是沒有一個很明確的答案!!



沒有完美

我就必須犧牲某些東西!!

而這東西~~實在沒有正確答案可言!!



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

決定先不想.......

也不是我故意要放爛= =

只是我還不夠成熟......完全是一種......不受控制的狀態...........



保佑我= =別因為這個決定~~毀了我一生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