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除了工作上學= =

像現在假日= =我就掛在家裡面了!!

有人問我幹嘛龜在家不去夜店玩~~

我想了一下= =我去夜店幹嘛?

掉男人ㄇ?還是給人把?

然後回到家在一身菸味= =又累又臭!



我媽又問我= =今天不出門喔?

我就說一句= =出門幹嘛?

他問說你朋友勒?

我朋友應該跟男人在恩愛中@@

我妹也出門約會的很開心= =



不過在線上還是有朋友一起聊天跟我一起宅拉@@



這些根本就是單身的後遺症~~

沒有固定的玩伴= =

無動力可言!!




兩個月了.....

我必須肯定~我絕對不是當尼姑的料!!

但也不是當花蝴蝶的料= =

但難就難在....中間這樣更難取捨!!

不能亂玩~~又不能太居家

天阿!!女人!!你怎麼那麼麻煩!!




嗚!!現在只有小說陪著我!!

(至少小說裡有帥哥)

小說裡有完美的愛情!!現實沒有拉!!




你看那男人....多可怕....眼睛裡就寫著我要把你拆吃入腹!!

你看那男人....多好笑....自以為是到了極點!還說自己是皇帝!

你看那男人....多自私....想的全為了自己!然後說自己很大愛!




我不想看到~~不想聽到~~我受夠這些了!!

親愛的小說~~我來了^^故事....還是完美...比較感動!!





浪子~~他有可能有穩定的一天ㄇ?

我不敢想....



不過這些就夠了....我不想再要求什麼....

我更相信緣分~~有就有~沒有就沒有!



自私~~其實每個人都是~~

只是多和少吧!

如果都像你所想的~~那就太完美了!!

可是在這個世界上...很難有完美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