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安靜的夜晚....

有朋友約我情人節去兩天一夜的小琉球....

我心裡排斥去看到情侶....

哈~~傷眼睛~~傷身體!!

哎唷!!我還是別在這裡感傷了!!

說說我今天國文課= ="我的腦細胞差點全部陣亡!!

(說真的腦細胞本來就不多....)

我是一個人在上課= =跟別系的!!所以我超級超級安靜!!

我也知道那些男生跟我講話也會緊張= =

不過還是有人來跟我借筆記!!

(要給他拍拍手一下)

是還蠻可愛的帥哥拉^^(要花癡一下)

不過不是男朋友的料= =所以我也只是眼睛吃吃冰淇淋...就乖乖的沒有勾引男人!!

沒辦法...我實在太想穩定下來了...不適合亂選個男朋友陪陪我!!

不然我還真想在學校裡像大家一樣~~談談校園戀愛~~哈哈!




今天跟大斯吃早餐時~~車子停在早餐店對面= =

拖吊車居然出現了!!大斯大叫的衝過去!!

我拿著我親愛的早餐~~無辜的看著警察杯杯@@

大斯說:他一看到你就不打算開我們單子了!!

恩阿!!他還幫我們把封條撕掉!!把可愛的車車留給我們上學用!!

(我朋友覺得我很好用....)

前天有個男的騎機車~~安全帽打到大斯的腳腳...他居然也怪到我頭上來!!

說那男生為了引起我的注意故意打到她的腳= =


還有一個地方非常好用!!進校門時我們都需要有停車證才可以進去~~

不過我們沒有~~我就會跟警衛說:我進去宿舍放個東西^^謝謝!!

他就放我進去了~~(重點我聲音變的很ㄋㄞ)

我自己都有點想吐= ="

不過只要能進學校~~少走路~~什麼樣的犧牲都是值得的@@哈哈!!



我怎麼天天上學都有好玩的事情阿= ="




說到國文課....大斯跟波斯在樓下等我...

波斯說....大斯在樓下時就說:等一下茵茵一定哇哇大叫的跑下來.....

我果然真得哇哇大叫的跑下來說!!剛剛的國文><好難~~我快掛了!!

我就劈哩啪啦的抱怨很多很多......

波斯就說~~好啦好啦我幫你做作業~~哈哈!!

其實我只是愛亂叫~~~我也真的把國文寫完了!!




記得有次在車上討論我演戲的事情~~他們一樣說~~要是茵茵接戲的工作~~我們就一起把手機關掉= =

(這真的有狠毒到!!)

我實在太會哇哇大叫= =

他們連我結婚~~都說要關機出國耶= =

嗚~~~到時候我就真的只能跟我老公哇哇大叫!!然後老公也跑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哈~~這樣天天跟這群損友在一起~~我真的變的不難過了!!

偶爾還是想起來~~但就是變淡了!!

就是曾經愛過~~卻也只能放下的無奈~~從我眼睛閃過!

閉上眼在張開~~我還是對明天的生活有著期待^^

痛苦會離我而去的!!我一天比一天還快樂!!

只是今天的我~~可能又哪條經不對勁@@才那麼晚沒睡吧!!

我希望我下一段感情~~能長長久久!!能互相珍惜!!

我不想在體會一次離開我愛的人的痛苦了....

我要永永遠遠的幸福^^晚安來看我網誌的朋友們^0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