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知道了ㄧ件讓我難過的事情....

我還夢到...很重要的ㄧ個人...

都在同一天發生....

很奇妙的感覺....

我知道...我也只能選擇哭一哭然後忘記他...

所以我真的只能選擇自嗨= ="

失戀真的是一種病....

沒藥可以吃...

症狀就是會莫名奇妙掉眼淚~~聽到音樂太感傷~~想到事情變成悲觀...

睡不著~吃不好~胸悶...心痛..

反正稀奇古怪= =


今天現代舞敎的...是用一首叫"瘋子"的歌!

非常的悲....跳的也非常的哀愁...

我整個很想尖叫....天阿= =我快哭了!!



然後聲腔語韻的課@@練習呼吸與出聲的方式~~然後有個方式...大家一起罵幹...短音....

罵一罵心情真的比較好...有一種發洩的感覺...雖然這不是這堂課的重點= =



哀~~我的失戀病...還要多久...才能痊癒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