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~真的像核桃的眼睛@@

今天一起床照鏡子= =對自己就很無言!!

所以我就素顏帶我可愛的眼鏡去學校了!!(超級低調)

一大早就演唱的副修~~我一聽到唱歌= =我頭就很痛~~

我只好跟大斯說~~我沒辦法選這堂課!

所以我只好去學踢踏舞= =(不知道會不會要買鞋子)



中午到餐廳吃飯~~哈~~他們說我打扮的很像性感秘書~~(素顏還是很騷就對了!)

下午排演課~~這次是以歌舞劇為主!

我就接下了編劇~~編舞的工作

而我也會去徵選演員或舞者!

所以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我會非常的忙了!!

我是故意的!!我想很忙很忙!!



老師要我們找很多80年代那時的淒美愛情故事~~

還有自己的故事或是聽到看到的愛情故事

大砲就說~~就用茵茵的故事阿!!

.....這沒良心的男人= =

做同學的需要這樣打擊我ㄇ><




中午時我們一群女生~~在分享彼此的故事~~

我想~~每個人都很慘吧!!

我聽到的每一個故事~~都感到很心酸!!

我也知道我需要時間~~慢慢忘掉~~

所以^^我就忙吧!!

明天在上台北~~在忙吧!!

也許充實自己會更好~~

我想找到我心動的~~真正欣賞我的男生



我們系上很多美女~~不過感情總是走的坎坎坷坷~~為啥男人那麼愛外遇?

我們總會想~~一個那麼棒的女友在照顧你~~為什麼還是可以喜歡別的女生呢?

甚至同時交好幾個~~為的又是什麼?


也許感情都沒有任何原因吧!!感情總是讓人很無奈!!

而有感情的我們~~會把戲演得更好~~會把愛傳達給觀眾知道~~會把愛加進舞蹈裡面感動人心!

會把愛勇敢的唱出來~~表達我們的心酸~~


至少我們懂得~~走過那段路~~讓我們更成長~~


我不想在意了!~~對我來說~~那些變的很苦很苦


我想編劇編舞的原因~~也許是我想表達些什麼在創作上面吧!!

我想去相信~~這世界上還是有偉大的愛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