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天去了台北~~

住在戲專的女生宿舍裡!!

耿耿帶我去吃的地方~~讓我對台北的食物有些小小的改觀@@

都還蠻好吃的!!

我去了三天~~只有一天是去電影試鏡!

第二天~~耿和邱~我們一起去逛西門町~還有淡水~

我很久沒有踏到這兩個地方了~

在西門町那~有一家站著吃的額阿麵線(台語)

超好吃^^!!!

高雄還看不到站著吃還那咪多人的店勒@@

然後一直看到葉問的廣告~~我們就一直很想快點回宿舍看葉問~~哈哈!!

整個路上就一直悠悠哉哉的很想睡~~~

很久沒那麼放鬆了~~尤其在台北~~還可以那咪悠哉~~真的很難得!!



晃一晃後我們就出發去淡水~~在捷運上站了很久~~我都快睡著了!!

我一整天真的超輕鬆的~~就看看風景~吃吃東西~~想想....很多很多事情!

還有看到一個帥哥在當街頭藝人~~我難得在旁邊當聽眾~~啃著我可愛的糖葫蘆@@

哈哈!!不知道為啥!!那糖葫蘆比平常還好吃!!也許我的心情很放鬆的關係吧@@

不過那帥哥的聲音真的好好聽~~讓人聽著情歌~~想著曾經~~迷戀在那歌聲~~風聲~~還有淡水的風景!

還很詩情畫意的下起了毛毛雨~~

耿耿就說下雨要走啦!!

他本來還想去劍潭逛士林夜市~~只是我和邱都沒體力了!!

只好下次嚕!!

回去宿舍後~~我就跟他們看葉問~~我是看第二次!!我幫他們翻譯日本軍官講的話~~(不過我也忘了很多)

誰叫pps沒有字幕= ="





晚上時~~大家都很早睡~~我也跟著很早睡~還睡到中午~~(真是幸福)

我中午就去他們房間聽音樂~~練我的舞蹈~~

耿耿就順便把我帶去看戲專的宋江陣!!(看敵情)

我在那遇到很多以前的學長學弟^^

大家都變的很厲害~~

連耿耿他耍大刀~~都進步了很多!!那氣勢有出來!

他來我旁邊說= =你不是在外面ㄇ?我說我剛有進來

他說....你有看到我耍?(恩恩~~對阿)

他的臉就一副...說害羞也不是害羞...的樣子!!

哈哈!!


之後我就趕去試鏡了!!

我對我這次第三者的台詞~~我的表現~~我還算滿意^^

只是~~我會希望我當很壞的女人= =

要我個性跟那台詞走~~也太困難了!!

哈~~誰叫我就是可以有一副很賤的嘴臉!






我這禮拜~~養傷好像養的差不多了~~

想起來的時候~~還是有一點點憂愁的感覺~~

我只告訴自己~把一切都看淡吧!!

在不在一起已經不重要了~~愛不愛也已經不重要了!!

那些其實都不能代表什麼~~

也許失望是難免~~但我不難過!

我相信我會找到適合我的~~




昨晚~~我沒辦法做高鐵~~因為忙完都半夜了!!

我跟另一個模特兒一起做統聯夜車回來高雄~~

走了很長很長的一段路~~我邊走邊罵...以後再有哪個王八蛋說當模特兒很輕鬆~~我會想殺人!

那時台北很冷...我穿的不多...還走到流汗= =重點半夜的捷運那裡陰陰森森的!!

想到明天還要上課= =心裡真的就是不爽!!



我以後想去住台北了~~~在這樣跑我會虛脫= =

反正我台北朋友越來越多^^這樣也好~~

離開有我前男友的地方吧~~我不想看他跟別的女生親密的樣子~~哪天突然出現在我面前!!

我想我會瘋掉= =

反正男人愛上別人就是很快~~換女人就等於換衣服嘛!



哀~~在車子經過台中時....天阿!!心裡出現的那些事情~~我一時都快承受不起了!!

離開一段感情~~真的面對的比什麼都多~~

而這次演戲~~也是我對感情有很多很多的體悟~~變成了我可以抓到那種情緒

統聯客運充滿我跟他在遠距離時的回憶.....

一下車....那孤單的感覺蜂擁而來....我自己走在黑暗的小路....

到高雄時已經是半夜五點....

我恨不得有個色狼~~來讓我踹兩腳!!一肚子的氣沒處發= =

不過我想還是算了= =我的體力時在沒有以前好了~~哈哈

想到以前打色狼~~就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拉!!

(這女的已經變態了)



不管!!我要開開心心的^^男人算什麼!!滾邊去滾邊去~~

我不要~~什麼都不要~~我一樣可以過的很好!!

去他媽的一輩子~~去他媽的不會離開~~去他媽的不會外遇~~去他媽的一切一切~~狗屁!

承諾算什ㄇ?諾言是個屁?

哈哈~~男人說話幾個可以信阿?

一切一切~~都當自己做一場美夢~~只是醒來罷了!!

一樣回到了原點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