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今天走秀= =因為舞台地滑...居然就給他"碰"...跌倒= =

這輩子第一次在舞臺上跌倒...好險跌的很漂亮...也很多人關心我有沒有受傷!

不過我可愛的同事們...實在是很沒良心的ㄧ直狂ㄉㄧㄤ我!!

黑啦^^我就是要打在網誌上!記錄我跌倒性的ㄧ刻!!多麼難得@@

好險今天沒有記者....謝天謝地!!

好險我也不是在選美時跌倒!!

所以我就說了ㄧ句~~這時候不跌哪時候要跌呢@@哈哈!!我要安慰自己深受地板驚嚇的心情...



呼~~真的好險沒怎麼樣!!我還記得我那時還有點發抖@@嚇到了!



不過因為我跌倒的關係@@大家比較注意地板!!不然全部都出來跌倒可就好笑了!!

誰叫我走第一個= =


ㄨ~~我知道這個笑點會在公司裡面傳很久...為啥我每次都在娛樂別人勒= =









老師幫我做ㄧ個新帽子@@謝謝你^^

我不會再把帽子送給菲律賓了@@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