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種放鬆的感覺了!!

謝謝吉祥在我最忙的時候幫我推掉了走秀!!

那個禮拜我睡覺時間都不夠...真的好累!!

我在昨天...做了超過五份的報告!!

想要ㄧ次忙完!!


說真的= =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該打啥咪樣的打工耶!!

女生真的工作很難選耶!!

時間多~錢正常的~就等於生活只有工作


如果選時間少的~錢多的!!又會有很多有的沒的!!但卻會有自己的休息時間!

為啥我還是楚於矛盾的狀況阿= =...


最終我想選個晚上正常的工作!我ㄧ點都不想白天出門曬到太陽(馬上見光死)

只要能睡到中午我就覺得很幸福了!!



前幾天簡直就在塞B群補充我的體力!!狂撐....


混亂的頭腦~~還是在轉圈圈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