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篇開心的文章

臭大斯讓我大笑~~

我跟她說我假日怕一個人沒事做~~所以想去打工耶!!

可是很多人跟我說不需要去打工~~開學就很忙了!!

大斯是說....你不要害人家倒店!!

我說我怕我假日會一直去吵你= =

她說又沒關係~~反正你很好打發~~拿小說丟給你就對了!!

我就開始狂笑~~真的耶!!我是真的很好打發!!



剛剛去看大斯回我的網誌= =天阿!!讓我臉紅紅!

你不知道我在禁慾嗎><刺激我!!

不只是閃光蛋可以形容你吧!!




ㄏ~~算了!!我安分當乖寶寶才不汪費我去燙個可愛的娃娃捲!!

嗚~~幼小的心靈被刺激到了啦!!

我要去看小說了~~哈!!

明天起床在去吵你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