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23 我們先去住組長家~今天我頭上帶了花花@@

我們有一個小時可以逛街~大家超級珍惜的!!









10/24 我們到了機場~要到馬拉灣去!

再飛機上可以看到菲律賓一小塊一小塊的島!







到了那裡我們每個女生都給一個男生載~開始環島~打招呼!

中午時去跟市長吃飯~~他超級項超級馬力歐的@@哈哈!!

那裏有大大個椰子~芒果~~像葡萄的海帶~





晚上我們又穿禮服吃飯了= =...整個超累!!笑到嘴都疆掉了!

10/25 一大早出發去山洞...那裡面很多扁幅...只是我真的好想睡覺...

晚上我們跟市長吃飯..有超多表演可以看!






10/26 我們坐飛機回馬尼拉!住在學生飯店!我遇見大陸小姐~大家都超嗨的!

我跟菲律賓小姐邊跳舞邊唱歌~~我們剛開始是走秀進場~然後自我介紹@@

用我的破英文= =哀~~






再學生飯店這還舉辦腳踏車= =要一直打招呼...

還有阿= =這裡的男生很愛吃豆腐~就一直摟腰靠的超近~雖然台灣男生也很色拉= =可是基本上陌生人還是很有禮貌的!!

10/27 一大早去拍照= =

回到大酒店後~又穿禮服要去吃晚餐~完全沒休息可言!

吃飯時遇到一個華僑男生~~一直再把妹~

後來還傳簡訊叫我甜心...(我跟你很熟ㄇ...)

說啥要帶我出國玩~~他是每個女生都講同樣台詞

(不覺得你很老套ㄇ= =)自以為很厲害一下用中文一下用英文泡妞= =

不過另一方面..品沒回我簡訊..我又聽到一堆刺耳的逼逼聲~~是別的女生在收簡訊= =

哀~~算了!

10/28 今天一大早就記者會~新加坡小姐幫我翻譯~~不然我應該會掛在台上= =

晚上比國服~~













我只能說腳很痛= =在這裡就是不停的穿高跟鞋~

比完國服~~有人腳受傷~也有人哭著想回家~明明很累了

我們卻要換禮服在去吃飯...又要笑著跟那些男人打招呼...

後來我躲去廁所...發現很多女人也在廁所@@就看到有人開始用英文抱怨~大罵~~又哭...

回飯店都半夜了~~卸妝就睡了!!菲律賓小姐...又沒卸妝就睡ㄌ 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