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19 今天出發馬尼拉!飛機上大部分都是菲律賓人~1個多小時的飛機我很快就到了菲律賓!

後來問一些國外的佳麗~有些人還飛了4天耶!!(我到了之後~有人舉著TSAI YIN YIN找我!

然後跟我說了一堆英文...我只好回一句..I NO ENGLISH 然後等一些佳麗到了後~就出發到飯店!

我們等房間等了很久!在這個時間裡都在打招呼!後來我終於遇到一個會講一點點國語的馬來西亞小姐!





我才開始說話= =分房時~我是跟古巴小姐~加拿大小姐睡一間!

他們跟我講話都是比手畫腳~或是用畫畫的方式!

睡覺時我很想品~就一直哭= =也許也是剛好分手~就有一種失戀又被丟出國的感覺吧!(其實也是好想家)

在這裡非常得無助~又語言不通~有點慌!

哭著哭著我就睡著了!第一天就這樣結束!

10/20 第2天我認識了新加坡小姐!


大家就分成3組!共有87個國家的佳麗!

晚上去吃晚餐~每個人都是穿禮服~


菲律賓的人非常熱情~會一直找我們拍照~簽名~加尖叫!

不過到了晚上...我還是很想哭= =

10/21 我們去聽演講...關於環保...當然全都是英文..我越聽越想睡!


後來我用了中文寫下愛地球!




下午我們出發去健身房~我們還分組比賽= =超累!

後來去了義大利餐館吃飯!


10/22 一大早出發去種樹...有很多小朋友很可愛!!看到我們一直狂要拍照!


我做的磚塊@@


我們還有去逛山洞!




晚上去唱歌!!被一群男生包圍= =(說真的沒人邀請他們近來..)

害我們都唱不下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