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這年紀~就是在矛盾自己人生選擇的時候....

不管是工作~課業~生活~想法~都在做很大的改變!

這個暑假~~我有點悶悶不樂...

我想要的暑假~是可以出國玩~可以很輕鬆~可以大笑大鬧狂尖叫!

也因為家裡有點點小壓力~

加上種種的因素~~導致我不能完成我暑假的夢想!

把自己給綁住的感覺~~很難過!


腦子天天都在想~~我真正想要的生活是怎麼樣?真正想要的男朋友或是老公是怎麼樣?

當然想到最後~~有失必有得~我也得想清楚才能做決定!

所以......等於我現在根本沒有答案!

真的很難笑的出來耶!



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賣衣服~~因為我真的很愛買衣服!!哈哈(什麼爛理由)



今天我跑去逛大斯的相本~~他應該已經從台北回來了吧!!

看到她玩的非常開心~~

說真的我超羨慕的~~其實很簡單完成的事情...不知道為啥~~對現在的我來講怎麼變的那麼困難!

也許我ㄧ直很清楚我自己在包容著~在體諒~想扮演好一個好的角色!

但卻有點不快樂....



我還是去專心工作好了!!想那麼多又能怎麼樣....不管選擇哪條路...對我來說都會難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