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幾天~~狂工作耶!!

只能說!!爆累的!!也拍了很多很多照片@@有空在傳上來!

昨晚好像吃壞肚子了>0<今天虛脫= =

是廠商請的鵝肉大餐@@我還吃的很開心說!!





還有阿@@現在整個阪急@@都是我的臉!!

我還沒有去看!!

我媽咪他們已經跑過去看了!!有拍照回來@@

這次連電梯都是@@

我想我去逛一下一該會很嗨@@哈哈!!



今天終於好好睡一覺了@@能當米蟲的日子真少><




下禮拜開始就是期中考了!!

我要加油@@不要被當@@哈哈!!

還有親愛的大王椰子樹終於恢復幸福的笑臉了!!

笑一下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