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個人交往都這麼久了...

有些話不用說出口...

對方也應該是能了解的吧!!!

_

我跟可樂果以手牽手的情侶姿勢走著走著...

步出百貨公司門口時...

猛一抬頭一下子看見了好久不見的朋友...

因為這一個巧遇的小驚嚇...

我下意識的放開了可樂果的手....

_

後來跟朋友開心的聊了幾分鐘...

都說了再見後...

回過頭來...

才發現根本忘了要介紹可樂果...

『沒事吧!!』...我心裡有點心虛的嘀咕著...

反正下次會再遇到這個朋友應該也是幾百年過去了...


_





隔天...

『你是不是不想讓以前的朋友知道你死會了啊??』

這是我們共同的朋友A子在MSN上發問的...

_

『你是不是覺得可樂果長的不好看...羞於在朋友面前承認你們在交往啊??』

這是同事B先生趁我們在路邊抽煙時問的...

_

『你是不是心裡其實偷偷暗戀那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啊...』

這是我姐在電話的結尾裡順便問的.....

_

原來這麼小的一件事.....

就讓可樂果心裡長滿了疙瘩......

得要到處找人聊天傾訴...

_

晚上...睡前時刻...

『昨天放開手...是因為...其實我只是有點不好意思而已...』我在可樂果的耳邊低聲說著...

一切就沒事了...

二個人雖然都交往這麼久了...

但不要忘了...

語言和文字一直都是經營愛情最棒的工具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