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~~壞小孩!!

今天沒點名!!開學第一天就給他翹課ˋˊ

大斯沒睡覺~~我就說~~給他睡過去吧.....睡過去吧!!

他昨晚在跟老公蓋棉被純聊天~~結果到早上我選課時還沒睡!!

說到選課!!我今天是驚嚇中起床!!

10點開始選課= =我10點05才起床!!

不過我還是搶到了最後一個名額!!太開心了^^



不過明天要8點就起床床耶>0<"

哀= =想到早上的課~~我還是很痛苦!!

明天還有最討厭的英文~國文!

天生就是不會讀書= =偏偏大學就還是有這兩個科目!!


這次國文是從修一次~~無法靠大斯了= =我得乖乖跟別系上課!!(好可怕喔!!)


光想到都不認識= =我就充滿恐懼!!







寒假實習的= =還沒整理......


我看我有很多事要做了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