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我還意猶未盡的拿著手機,和死黨妙妙吐著關於威廉的苦水時,威廉卻悠悠的從門口走了進來。



「你終於回來了…」我迅速的切斷了電話,將我的嘴唇貼上了威廉的嘴,我分不清威廉是抗拒或開心,但總之,我的舌頭已經伸進了他的口腔中。



我太愛威廉了。



自從半年前這名冷酷的俊男,因為女朋友人間蒸發離開他後,我便趁著他最脆弱的時候,擁有了他。



他平時不多話,但是做起愛來,卻熾熱的像顆火球。



如果要我選擇,我寧願將我這輩子的時間,都花在他的身體上,因為他的身體,簡直不是人間該有的東西。



我猜,他也很愛我。



他總是在床上賣力的取悅我,不管他自己滿身的汗水,濕透了床單。



只不過,從交往到現在,我就是覺得哪裏不對勁。作愛的時候,我覺得似乎有人在監視我,威廉和我說話的時候,我卻又覺得,他看著的人,不是我。



我一直心存懷疑,懷疑他在外面有女人。



因此,做愛做到一半時,我會忽然停止蠕動,然後睜大眼睛看著他,問他。

「你外面是不是有女人…」



威廉總是會在這個時候,充滿怒氣的看著我,冷冷的。「妳如果以後再挑這種時候,說這種話,我可能會把妳殺死……」



他越是說這種話,我不知怎地,卻越是興奮。



「你殺呀,如果我死了的話,我就什麼事情都會知道了……」我總是在說完這話之後,再開始繼續我身體下半身的律動。



而通常,威廉這時的表情,看起來很爽。



今天威廉在床上的反應,不如以往,似乎意興闌珊,也似乎精神不濟。這更令我心裡面的那團陰影,壟罩了更大的範圍。



我賣力的用我的嘴,去套弄他那逐漸膨大的下體,然而換來的卻是威廉他若有所思的放空表情。



我急著跳上了他身上,瘋狂的讓他抽動著,而這時我終於窺見他的眼角,流露出那一絲想要壓抑又忍不住的快感。



我總算把他的魂給帶回來了,我想。只不過,光只是這樣,還不是我要的,我要他更愛我,於是,我按照慣例在瘋狂的節拍後,停止。



「你外面,是不是有女人…」我喘息著,汗水將我的長髮黏住臉龐,我得意的,笑著。



威廉這次沒有怒氣,只有殺意。



「我說過,如果再挑這種時候,說這種話,我可能會把妳殺死……」這是威廉說過不下數十次的台詞。



「你殺呀,如果我死了的話,我就什麼事情都會知道了……」而我也原封不動的回了他。



只不過,今天有點不同。威廉還等不及我再度扭動我的腰,便伸出了雙手,緊緊的掐住了我的喉嚨。



「你…殺呀……如果我……死了」我認為威廉想要和我玩玩不同的橋段,因此我依舊說著同樣的話,沒想到這時候威廉手上的力氣,竟然更重了。



「如果……我……斯………」威廉的力氣大得我說不出話來,我的心裡開始感到恐懼,難道說,我的懷疑猜忌,真的逼得我的男人崩潰,而失手……??



「………」我開始想要抵抗的時候,已經來不及了,沒多久我就感到我的眼珠凸出,舌頭也微微的露出嘴巴外,心跳越來越慢以致停止,如果現在照鏡子的話,應該是帶點青色的臉色吧。



不會吧,我真的死了!?就這樣不到幾分鐘內死在了威廉的手上。我心念電轉,似乎很多事情都出現了點頭緒,關於他的前女友,以及威廉的冷酷…



威廉光著身子,一手抓起了我的左腿,在地板上拖著,他的神情,就像是拖著垃圾袋要往垃圾車丟去一般的平常,也不理會我的頭在地板上拖著,撞擊到什麼地上的突起物。



我被威廉丟到了他書房內的更衣間,木製的門被威廉一把關了起來,以威廉的生活習性,我看,我就算在這邊待了一百年,也不會被任何人發現吧。



不過,這裡是我的家,雖然我離鄉背井在外面租房子,但是同事或是朋友應該也會來找我吧。



不過,似乎這樣也不太妙,如果威廉發現有人知道他殺了我的話,可能連那個知道秘密的人,也會一併被威廉殺死吧。



屍體是沒有時間觀念的。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發現有人來了。有人按了電鈴,有人開了門,有人說了話。



「珍妮呢??」隔著門我聽得出來,那是妙妙的聲音,我心裡只能大喊。「妙妙,快走,快走……」



我沒有聽到威廉回答的聲音,可能不知道隨口說了什麼謊話吧。又沉靜了一陣子,我聽到書房的門被打開的聲音,接著,更衣間的門被拉了開來,我的屍體整個人頭重腳輕的摔落了出來。



開門的人是妙妙,她一臉驚慌,我更擔心的是站在她身後的威廉。



「你把她殺了??」妙妙尖聲叫著,我心裡暗自嘲笑她的愚昧,還須要問嗎??還不快離開!?!



沒想到妙妙轉身就是一巴掌打在了威廉的臉上。



「都還沒拿到她存摺裡面的錢,你這麼衝動幹麻??」

「去拿菜刀來……」妙妙唆使著威廉,很快的離開了書房,隨後我又聽到腳步聲從遠而近的傳來,兩人的手上各自拿了一把菜刀。



我想起了我最愛對威廉說的話。



「如果我死了的話,我就什麼事情都會知道了……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