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幾天~我想沉澱過去的三年

整理完所有的文章....相片....

看到那些文章.相片...才想起...原來真的那麼恩愛過...

在生活中....感情不知不覺得被遺忘的一乾二淨

像在告訴我們....一切該結束了....

整理著三年前的我們....昨晚的我不知不覺的想一直換狀態...

哈~~因為實在太多太多奇奇怪怪的情緒

以前的我們單純的很可愛...

遠距離的我們....很痛苦又很想念....

甚至他自己還說過永遠不離開這種話!

拜託= =我以後再遇到有男人對我說這種鬼話= =我一定說....我不相信 = =

看到照片~~原來我三年來外表其實有變耶....

以前的臉好像更單純~~有點笨= =

不過有一點~~是我們一點都沒變的地方~~

就是我好像跟他交往的第一個月~~就很愛主動亂親他!

而他的表情就是= =或是無奈又深情的眼神

到三年後~~我還是那個很主動的女生~~那種愛~~很難改

哈~~不過這真的也只有對他!!

哀~~過去的一切都是回憶~~可是我卻覺得怎麼感覺好近

我還記得去台中那場演唱會耶!

說真的他沒帶我去哪裡玩過~~就只有兩年前的劍湖山~跟台中

台北是因為他當兵~~

而他說的澎湖~~從來沒有實現過!所以我也只能自己以後去了!!

我想把這裡的文章清空~~代表著我放下一切~~也接受他給的一切~~也釋懷所有的事情

這對我人生中~~影響很大很大~~

雖然我不敢說我對感情不失望~~不怨他

連我給自己還想走下去的勇氣~~也被他打回來了!

這是我唯一放下自尊與面子~也是最後~~以後我在也不會那麼傻了!

哈~~求男人= =下輩子吧!!

ㄏㄏ~~不過人生笨一次又如何~~至少我盡力想擁有他過~~這就夠了!!

我文章才整理2006年的7月~剛剛好遇到外遇時期@@

我現在看根本就沒有難過了~反而看到與他感情好的文章~~還可以笑一下!

讓我知道那些愛不是夢~~而是真的曾經發生過~~那就夠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2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